武侯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武侯区妇科医院 >>

如何预防尿道炎呢?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<成都武侯区民营阴道紧缩医院p>  尿道炎的病发人群不仅包括女性,还包括男性,患有尿道炎后就要及时的治疗,在治疗好以后也要注意护理,尿道炎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,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,也会给工作等带来一定的烦恼,那么究竟要如何预防尿道炎呢?

  女性如何预防尿道炎

  第一,注意个人卫生习惯,减少护垫的使用次数,护垫的透气性较差,很容易导致阴道细菌大量繁殖,出现炎症反应,尿道炎也很容易由此产生。同时女性朋友也应注意,在去厕所后,应由前往后擦拭,防止肛门细菌被带到尿道口处,造成尿道炎。

  第二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注意阴道卫生,但不可过度依赖药物洗液,每日用清水进行清洗便可,洗液很容易破坏阴道正常菌群的生长。

<成都武侯区民营阴道紧缩医院p>  第三,保证自己有充分的休息时间,不可过度劳累,过度劳累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,给细菌入侵创造良好条成都武侯区民营阴道紧缩医院件。

  成都哪个医院看妇科比较好的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