妇科炎症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温馨妇科 >> 妇科炎症 >>

成都盆腔炎的检查有什么?成都盆腔炎检查项目有哪些?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  成都盆腔炎的检查有什么?我们都知道我们自身是有疾病防御的功能,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,并不会防御所有的疾病。例如女性盆腔炎这个疾病,当盆腔炎这个疾病发生时,我们就需要了解,成都盆腔炎的检查有什么呢?

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

  一、支原体衣原体:取女性朋友的尿道分泌物,做细菌培养,衣原体隔日出结果。

  二、白带常规:有关女性生理卫生的身体检查;通过阴道PH值、阴道微生物检查等5项检查,去判断女性是否存在白带异常。

  三、妇科检查:可能有充血现象,并有大量脓性臭味分泌物;宫颈充血、水肿;如果宫颈口流出脓性分泌物,说明宫颈管黏膜或宫腔均有急性炎症的存在。

  四、B超检查:检查的部位包括:子宫、附件、盆腔、输卵管以及肾脏。是通过检查女性生殖泌尿系统有无囊肿、肿瘤、炎症等软组织病变以及有无泌尿系统结石等。

  五、血常规:血常规是较一般,基本的血液检验。血液由液体和有形细胞两大部分组成,血常规检验的是血液的细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胞部分。主要观测数量有没有明显的变化,以此来判断是否有炎症。

  成都玛丽亚的妇科专家提示:当盆腔炎出现时,就要及时去医院做好各项检查工作,避免其他并发症的出现。玛丽亚妇产同时会为女性着想,舒适的诊疗环境,缓解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女性不安的心情。为女性同胞提供心理上和身体上双重的健康保障。

成都做人流好的医院